公卫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简介  专业介绍  工作动态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实习工作  就业工作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全国卫生健康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类和护理类专委会成立大会
2023-11-28 公卫学院  公卫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11月24-26日,全国卫生健康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 (2021-2025 年)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类专委会成立大会暨各分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苏州召开。我校公共卫生与健康管理学院朱霖教授和纪艳老师作为预防医学分委会副主任委员和委员参加此次会议,同时当选为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类专委会委员。

会议分别听取了国家疾病预防控制局综合监督一司副司长冯光、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卫生标准处处长雷苏文作关于《强化疾病防控 助力社会发展》和《我国卫生健康标准化之顶层设计》专家主题报告;学习并讨论《卫生健康行指委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类专委会 2023-2025 年工作规划(讨论稿)》,明确了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类专业指导委员会下一步工作任务。

朱霖教授作为与会专家,就预防医学分委会 2023-2025年工作规划进行了大会交流发言,并受邀为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类专委会各委员颁发聘书。

会后各委员纷纷表示,将在全国卫生健康行指委领导下,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为指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提升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类职业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作为根本要求,紧密围绕培养高素质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类技术技能型人才这个中心任务,有计划、有重点的开展工作。

在同时召开的护理类专委会成立大会上,护理学院的刘东梅老师当选为护理类专委会委员。(撰稿:公共卫生与健康管理学院 纪艳;审稿、核稿:公共卫生与健康管理学院 王万荣;编辑:党委宣传部 姜楠)

公共卫生与健康管理学院

2023年11月28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